胤傀_YUKI

其余平台:胤傀_YUKI
不常上,日常聊天可扩2641024765

来啦

吧砸:

【范啊…范……抬头看着我…】



@胤傀_YUKI 

宇 俺

ps突发奇想出了这个赤鸡的漫画!!因为真的超喜欢 每个人就算是老吴也挺心疼的

而且最神奇的发现这个妆比出其他角色好化。。?衣服就穿比较有代表性的黑shai(我的字母可能有点出戏dbq)

然后我要夸一夸俺傀哥!!这就是范本范各位看官请看我捏到范本范的脸了我这辈子不洗手了我好了我头飞了太可爱了!!!夸!!夸踏马!!

放了个非常画面感的表情包在最后你们看不到的看不到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