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傀_YUKI

其余平台:胤傀_YUKI
不常上,日常聊天可扩2641024765

嫖到了嫖到了👍

吧砸:

感谢您的指名。

请露出您最美的笑容来,客人,在我的身边,幸福乃理应获得之物。

那么客人,今天是情人节,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摄影RC

富婆客串@胤傀_YUKI  月见夜 我

后期自理

ps:玩舟游的时候就对这个三星帅哥一见钟情了太帅了!!而且到了岛上还恪守着职业道德真是魅力无穷(?)他浮夸但是努力又温柔,绝世好男人👍

所以说下载舟游的第二天我就下单定做了衣服(草)历史最快实现计划,然后干起了他的老本行(?)

还是有太多不足,毛搞得不是很好,衣服也没有注意塞进裤子实在是对不起😭😭我谢罪!!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orz

至于为什么现在才出片,万事一个字懒🌚

还有超级感谢美女傀傀的富婆友情出镜可惜没有正脸不然在坐的各位可能被盛世美颜吸引不看我了,还有你们细品这漫画胳膊草我真没动过太细了!!

评论

热度(34)